酒迟肉凌

子博。发一些不放在主博客的东西。

以后关于acg|整个动画制作圈子|ab站的闲聊都放这里

都是个人观点,每段话都是没去查资料激动瞎说。无依据。

大部分时间我带有自视清高的过头的自以为是。

更多时候我骂的是我自己。


20.1.14

最近的人总是阴阳怪气的,怀抱着一种莫名的自以为是(就像我现在)的口吻和神态,用着难言的语调嘲笑着自己曾经喜爱的事物。嘲笑自己的过去。

尽管也许他们不认为这是他们的过去,也不承认他们曾经喜爱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20.1.13

b站为什么不能更大众化呢?为什么不能有更多元素呢?凭什么不能有除了动漫的一切东西呢?

所谓的“情怀”只不过是自作多情。

b站将要走向的是多元化。

那些个一天天叫嚷着希望动画不被人偏见不被人看不起的人,却又一个个希望动画永远是小众的亚文化,永远是一个百分之一的人喜爱的东西。

“永远不要被污染”?

其实需要改变的不是b站。作为喜爱动画的人,难道你喜欢的是“被别人看到会下意识桌面并说‘没什么,我看小说’”的动画吗。

你不希望哪一天,动画能够变成大家茶余饭后的消遣,而不再是你一人的?

也许其中某些人,还曾经怒斥过父母以爱之名的所谓“教育”呢。

现在呢?

评论
©酒迟肉凌 | Powered by LOFTER